【保险】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团体平安保险购买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36

各学院(部):

       2022年研究生团体平安保险承保公司共4家(排名不分先后):紫金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北部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保险服务宣传单见附加1。

       购买日期:2022年9月28日-2022年10月31日。

       保险购买遵循自愿原则,学生可根据保险公司宣传材料自主选择承保公司,并进行扫码缴费。如已在家购买了除医保外的其他商业意外险,需辅导员与学生家长、学生本人核实,确认不在校购买的研究生请填写弃保确认书(见附件2),并在弃保确认书上注明已购买其他意外保险名称、签字确认。

       请各学院(部)于2022年10月31日(周一)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上交《弃保确认书》(附件2)、《弃保汇总表》(附件3)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雁山行政北楼541办公室、育才田家炳楼225办公室),《弃保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gzbzz@163.com。

       未尽事宜,请与研工部就业与奖助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张亚静,联系电话:18978329893。

       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团体平安保险购买工作的通知.zip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