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一次结题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0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广西研究生创新项目往年的结题验收工作安排,我校暂定于2022年5月下旬组织召开2022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第一次结题评审会,现开展项目结题准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条件

        凡已完成项目研究工作、符合下列结题条件的,经审核同意可申请结题。

        (1)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

        (2)具有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或通讯作者)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争议的成果。

        (3)项目成果必须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且要在显著位置标注如“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资助”等字样(含题名、立项编号)。

        2.撰写结题报告

        2022年4月-5月,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

        3.提交结题材料

        提交一式两份热装成册的结题报告书(封面见附件2《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封面》)。内容按照以下顺序装订:

        (1)目录;

        (2)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结题报告书 (见附件3和附件4,学生项目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课题申请书(不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4)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展报告书(见附件5,不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5)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见附件1,若无变更,不需提交);

        (6)项目研究成果目录及复印件。研究成果的形式有:公开发表的论文、专利申请书、课题挂钩的毕业论文(硕士盲审两个专家鉴定为优秀,博士盲审五个专家鉴定为优秀)、学术论坛总结报告等。

        注意:用稿通知和受理文件不计入成果。

        4.相关要求

        (1)请重视结题工作,这关系到任务的完成、新项目的申请、个人单位的信用。

        (2)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预计是2022年5月下旬。结题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联系人:黄老师;电话:3639650;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4月19日


附件:   2022年第一次结题材料.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