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研雁领航”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各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研究生教育的全面领导,促进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上新台阶,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举办“研雁领航”系列学术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广西师范大学全体研究生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

        三、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5日至4月30日

        四、活动形式

        校研究生会协同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会组织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设类奖学金获得者等学生榜样,以海报、微信推文等形式对嘉宾的学术风采进行宣传展示,同时开展线下学术经验分享沙龙或专题学术讲座等活动,分享科研知识,交流学术经验。

        五、活动要求

        (一)承办单位需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相关“研雁领航”系列学术活动,活动主题需以“研雁领航”为主标题,承办单位可自行拟订副标题。

        (二)承办单位在活动时间内提交报备表(附件1),以“培养单位名称+‘研雁领航’系列学术活动”的命名形式发送至gxsdxyhxsb@163.com。请各承办单位加入QQ群:925912477,便于协同校研究生会开展活动以及进行相关事宜的通知。

        (三)承办单位须将在“研雁领航”系列学术活动期间开展的相关活动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报备,并在活动结束后及时总结。

 

        附件: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研雁领航”系列学术活动报备表.xlsx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研雁领航”系列学术活动信息表.docx 


                                                    广西师范大学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