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1

1月15日,我校在育才校区召开2024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先贤主持会议。

会上,孙杰远指出,2024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就要启动,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拟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充分认识到学位点是学校发展的重器;二是要熟悉政策。研究生院以及各拟申报单位要认真研读国家以及自治区下发的文件政策,对照条件、认真研究、反复凝练,在语言表达、数据吻合等方面下功夫;三是要防范风险。各拟申报单位要时刻注意防范风险,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填表;四是力争成功。各拟申报单位要认真完善材料,研究生院要做好形式审查,力争报出去的学位点取得成功。

李先贤强调,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正值寒假假期,时间紧、任务重,研究生院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各拟申报单位要认真配合,充分论证学位点申报材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提交材料,全面做好学位授权审核工作。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新一轮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相关要求,并对大家关注的问题逐一说明和解释。

研究生院院长、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工作人员及各拟申报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远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先贤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