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困难补助】关于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校设类)评定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师政学工〔2022〕81号)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复核、学校评议等程序,拟确定法学院/律师学院唐晓旭等11人为2022年春季学期临时困难补助资助对象,现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27日—2023年7月3日。如发现拟获助学生中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 2023年6月30日前向研究生工作部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不署真实姓名者不予受理。

       电话:0773-3639650(雁山)

       邮箱:yjs2020@gxnu.edu.cn

       附件.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拟资助学生名单.xls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