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独秀助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各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独秀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研究生个人申请,民主评选,学院(部)推荐,学校评审等程序,拟推荐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吕慧敏等12名研究生为2023年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独秀助学金”候选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2023年6月15日。如发现拟获奖学生中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2023年6月15日前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不署真实姓名者不予受理。

         电话:0773-3639650(雁山)

         邮箱:yjs2020@gxnu.edu.cn

         附件1:2023年研究生独秀助学金候选人名单.xls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