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广西师范大学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邀请函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经研究,我校定于2023年4月8日(星期六)举办2023届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协办单位:中研博硕英才网

二、活动安排

        (一)参会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4月8日(周六)9:30-14:30

        2.地点: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容园前广场(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

        (二)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日18:00

        (三)参会人员

        1.参会学生: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2022和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入场详情另行通知,请留意我校微信公众号“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

        2.参会单位:接受教育局组团、组织部组团、人社部门组团、管委会组团、学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等来校招聘,单位可自由报名。

 三、参会说明

         (一)报名方式

        1.本次双选会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共设置300个展位,报满即止。参会单位须关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选择“研职在线”--“专场招聘会报名”线上报名。

        2.用人单位需同时报送“附件2.关于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附件3.广西师范大学进校招聘工作人员信息报送表”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邮箱:ygbjybgs@163.com,无招聘信息不安排现场展位。  

        (二)资质审核及展位发布

        用人单位截止报名后开始审核单位资质,并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公众号上公布确定参会的单位名单,请耐心等候审核结果,无需致电催促。

        (三)其他要求

        1.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若无法参会,请于2023年4月3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ygbjybgs@163.com)告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每个参会单位原则上只允许2人参会(会场物料按2人提供)。

        3.会场严禁在规划展位外散发广告传单、严禁举POP广告旗巡游宣传、严禁放飞无人机。一经发现,由安保人员清退出场。 

        4.敬请关注“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公众号,如有变更,我们将通过公众号及时公告。

四、现场安排

        (一)交通安排

        不允许网约车或出租车入校,单位统一从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西大门进入,无自驾车单位可在东江高尔夫庭院酒店乘车,4月8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进行乘车,车满即走,8:30前发车完毕,统一前往雁山校区。统一返程时间预计为13:00之后,返程安排需根据来校招聘人数,如有变化,另行在群内通知。

        (二)住宿

        可预定指定乘车酒店附近的协议酒店,说明参加我校双选会即可。如:雁山校区维也纳酒店(前台0773-2808777);位于市区的酒店:东江高尔夫庭院酒店(前台0773-5630888)、桂林戴斯酒店(王经理15296995559)、桂林喀舍悦璟酒店(销售部陈经理18677330377、前台0733-5633333)。

        (三)免费展位

        学校为每家参会单位免费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桌子一张、椅子三张,两家单位共用一个帐篷(长、宽、高3m*3m*2m),统一制作展位门楣(含展位号及单位名称),无海报张贴背板,参会单位可根据需要自备带支撑物的易拉宝、展架以及其它宣传资料。有组团来校招聘的单位需提前联系张老师。

        (四)面试间安排使用

        用人单位可在会场展位发布宣传资料(宣传海报和资料请单位自行准备)。由于场地紧张,如需学校协助使用面试、笔试场地,请10:30后到服务点现场联系确认,并由专人对接落实。

        (五)现场报到、布展

        报到时用人单位需提供进校招聘公函、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报送表材料(见附件,两个表均需盖章)。用人单位布展时间为招聘会当天8:30-9:30。

五、联系方式

        (一)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业与奖助办公室主任,张老师,联系电话:0773-3639650(雁山校区),0773-5801236(育才校区)。

        (二)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就业单位服务QQ群,群号:276755275(毕业生勿入)。

 

附件:

        1.用人单位申请进校流程

        2.关于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

        3.广西师范大学进校招聘工作人员信息报送表》

        4.广西师范大学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信息资源册(扫描获取)

 

 

 

                          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中研博硕英才网

                         2023年3月24日


附件1. 用人单位进校需通过线上申请.pdf

附件2.关于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docx

附件3.广西师范大学进校招聘工作人员信息报送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