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化学与药学学院成功组织广西珀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帮助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8日下午,学院邀请广西珀源新材料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广西珀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分别从公司荣誉、企业文化、发展方向、招聘专业以及薪资待遇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毕业生踊跃提出疑问,公司负责人就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

        会前,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有机教研室教师、研究生辅导员与公司负责人等进行了产学研项目合作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终,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深入交流的共识。

        化学与药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与企业展开合作,为学生创造就业条件。本次招聘宣讲会需求岗位多、待遇好,为化学与药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受到学生们的好评。


招聘会现场



座谈交流现场

(化学与药学学院 文/何盼 摄/何盼 审核/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