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广西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师政教学〔2021〕227号)(简称“考核办法)等文件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11月25日~12月6日:各学院(部)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见附件1)自评打分,填报自评表(附件2)并准备各项相关的支撑材料(包括支撑材料目录;研究生院发布或转发的学校文件、上级文件可以不提供,但是须在支撑材料目录中列出)。

  请各学院(部)于12月6日前报送自评表PDF版(主要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和excel版,以及支撑材料PDF版,发送至研究生院邮箱:gxsfdxyjsxy@163.com。


  二、研究生院根据考核办法,组织开展复核及公示等工作。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办公室,联系人:黄世朗,联系电话:3699812、15677331021。

 


附件1: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考核自评表.xlsx

 

                           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