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对5个校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开展检查验收及调研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0

本周(2022年11月14日-18日),根据目前疫情防控要求,研究生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检查工作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我校5个2021年度校级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桂林市外的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及调研工作。

工作组分别听取了学院(部)负责人、联合培养基地负责人就基地管理制度、运行机制、导师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搭建、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并与基地导师和学生代表座谈。

工作组肯定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初步成效,同时提出,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必须建立长效化、常态化的管理机制,通过课题共享、项目共建等多手段逐步实现校内外资源互联互通,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理实交融的重要平台,才能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是我校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之一,以评促建,以检促改,不断规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文/王亚男、图/韦美惠)

现代教育技术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检查验收及调研

金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检查验收及调研

法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检查验收及调研

运动训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检查验收及调研

语文学科卓越教师联合培养基地检查验收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