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补充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33

各培养单位:

        为助力我校广大研究生学子立足学科前沿、深耕学术要义,激励我校研究生潜心向学、勇攀学术高峰,培养新时代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激发科研热情。我校拟于2022年秋季学期举办第十七届“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参评作品

       (成果时间在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

        ①在专业刊物发表的论文   ②课题项目  ③出版著作   ④获得科研成果、科技发明及论文获奖

        ⑤获得学科专业竞赛奖项   ⑥知识产权 

        期刊论文均以见刊为准,不计用稿通知;

        科研课题须有管理部门的批文作为相关证明材料;

        著作须已出版且有样本证明;

        专利须有专利批号与证明文件;

        学科专业竞赛须为专业正规竞赛项目,且有相关证明材料。

        二、评选名额

        17名(含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12名)

        三、材料收集

        1.纸质材料。请各培养单位将推荐人选的纸质版材料(含附件1、附件2(一人一表)、附件3、公示文件),所有纸质版材料于2022年11月10日9:00-18:00期间交至雁山校区三期容园社区研究生组织办公室或育才校区田家炳楼225,联系人黄老师 ;

        2.电子材料。请各培养单位将推荐人选的电子版材料包括附件1、附件2、附件3以及公示文件扫描件,于2022年11月10日18:00前发送至邮箱:gxsdxyhxsb@163.com。

        四、注意事项

        原则上参评材料所属单位应为广西师范大学,学校与其他高校具有合作协议,知识产权所属另有规定除外。

     附件:关于举办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的补充材料.zip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