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8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5日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212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既坚持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系列原创性理论观点。

会上党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的主旨发言,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分析,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理论创新必将引领实践创新,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发展。”

与会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的解读,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下一步,支部将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及时跟进学习,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新时代幸福美好师大贡献力量。

                                                      (文/图  张亚静 朱会华 黄世朗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