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资讯】研工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1

        9月19日上午,研工部在雁山校区研究生容园社区学术沙龙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研工部部长蒋业权主持。

        蒋部长强调,要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引导研究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志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激发研究生爱国之情、强国之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学校90周年校庆。

        蒋部长对本学期研究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避免舆情发生,做好舆情处理预案;二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研究生工作安排;三是积极营造学习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学校90周年校庆;四是做好研究生心理健康、防诈骗教育,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有序开展。

        最后,研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依次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做相关部署。与会人员自由交流、讨论。

        研工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