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2070

9月7日,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工作,会议由支部统战委员主持。

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支部成员还认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文件。

会后,全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完成新时代统一战线赋予的各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九十周年校庆。

(文/图  朱会华 黄世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