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学金】关于做好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升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694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良好学风校风建设,发挥优秀研究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校设类)评定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的通知》(师政学工〔2022〕81号)精神,成功升学的2022届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生可申请升学奖学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标准

       被国内、国(境)外高校录取的我校2022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奖励3000元/人,包括:

       (1)被我校(含硕博连读)或“双一流”高校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的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2)被国内其他高校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的应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

       (3)被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国家级研究院所、国(境)外高水平大学录取为博士研究生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二、工作要求

       (一)符合条件的研究生需填写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升学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并提供相关院校录取通知书或录取院校的官方公告(其一即可)作为佐证材料,均为电子版扫描件,要求清晰可见;

       (二)请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于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上午12:00前,将加盖学院公章并签字的《申请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连同按表格顺序整理好的佐证材料复印件,分校区报送至研究生工作部(育才田楼225,雁山行北541),不接受学生单独报送。佐证材料及《申请汇总表》电子版请打包发送至邮箱:yjsgzbzz@163.com。

       (三)请务必提醒符合条件的研究生保留好本人中国银行卡,保持银行卡在2022年12月之前均可正常使用,以免影响奖金的顺利发放。

       (四)未尽事宜,请联系研工部就业与奖助办,张亚静,18978329893。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升学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