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金】关于我校2021-2022年度“广西青年英才助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116

各学院(部):

        根据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开展 “广西青年英才助学金”2020-2021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复核、学校评议,拟将以下4位同学列为资助对象,现予以公示。

        1.化学与药学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梁玲;

        2.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梁民群;

        3.设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林国剑;

        4.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黄元进。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6日—2022年7月10日。如发现拟获助学生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2022年7月10日前向研究生工作部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不署真实姓名者不予受理。

        电话:0773-3676589 (育才),0773-3639650(雁山)

        邮箱:yjsgzbzz@163.com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