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困难补助】关于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55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导致经济困难研究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复核、学校评议等程序,拟确定教育学部朱梦茹等7人为“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资助对象,现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6日。如发现拟获助学生中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 2022年7月6日前向研究生工作部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不署真实姓名者不予受理。

 

        电话:0773-3676589(育才),0773-3639650(雁山)

        邮箱:yjs2020@gxnu.edu.cn

 

       附件1. 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疫情专项临时困难补助拟资助名单0704.xls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