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与资源县黄宝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1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6月28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黄宝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了“迎‘七一’,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业权、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苏宝等一行与黄宝村党总支首先走访了资源县深山富氧育肥牛大产业基地,了解调研育肥牛产业发展情况,黄宝村驻村第一书记汤明旭同志陪同调研。随后,支部向黄宝村捐助亮化工程经费,帮助黄宝村实施道路亮化工程,解决村民夜晚摸黑出行的困扰,照亮村民幸福路。最后,党支部一行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提振精神,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发展产业,早日走上致富路。(图文/张亚静  汤明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