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交流】关于举办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资助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77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大研究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持续推进我校研究生资助工作健康发展,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决定举办研究生资助工作座谈会,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5月27日(周五)上午9:30,雁山校区三期研究生容园社区学术沙龙室

       三、参加对象

       各学院(部)不同年级研究生代表2-3名(要求至少1名为国奖获得者代表);

       其中,有博士研究生的学院(部),要求推荐1名博士代表参会。

       四、相关要求

       1. 座谈会将广泛征求学生对研究生奖助学金、贷款、保险、勤工助学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参会代表提前收集整理本学院(部)广大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准备发言提纲,现场积极发言。

       2. 请各学院(部)及时做好参会代表推荐,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于5月26日(星期四)晚10: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将回执发送至邮箱:yjsgzbzz@163.com。联系人:张亚静,联系电话:18978329893。

       附件1.研究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回执.xls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