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学习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理解好贺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下午,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46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支部相关负责人首先领学了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内容,他提到要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再上新台阶。随后,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继续传达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接着,党支部书记何云总结发言,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贺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围绕贺信精神和讲话精神推进工作成效,加强工作研究,推出更多科研成果。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要加强支部成员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推动贺信精神和讲话精神在研究生培养中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实效。

        最后,支部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实际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张亚静  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