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百日冲刺】督查见初心,促进就业进行时 ——广西师范大学研工部就业服务部开展就业信息督查工作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跟踪各学院暂未就业学生最新情况,推动研究生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加强学校与学院信息共享,做好就业保障和服务。5月11日起,研工部就业服务部开展就业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对暂未就业的研究生毕业生进行详细了解,包括学院及辅导员的就业支持、专业导师的就业指导、目前的就业意向职业和意向地点的改变、需要的就业指导等。通过对暂未就业的研究生毕业生的访谈,剖析暂未就业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为其提供更切合的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

      王剑老师大力推进研工部就业服务部开展就业信息督查工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就业信息督查能够拉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充分了解就业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从而优化我校就业措施,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就业信息督查工作对我校研工部就业服务工作是一次新的探索。通过就业信息督查工作,坚守就业服务初心,将学校、学院、导师、学生联系起来,构建多元主体促就业,多项监督稳民心,共同促进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落实与提升。

文/图 叶瑞玲/韦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