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百日冲刺】校企合作共双赢,全力以赴促就业——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部洽谈研究生实习与就业工作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研究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9日,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梁龙源一行到我部调研并座谈交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蒋业权、就业相关负责人及就业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现场

         会上,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用人需求。他表示,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待遇、优化人才培养政策,希望同广西师范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期待未来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公司。

         蒋业权对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希望此次交流会可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培养出自我更认同、行业更认可、社会更需要的技能人才。

         本次校企交流座谈会的开展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企业为研究生提供优质实习平台,为人才培养提供保障的同时;学校也作为人才输送的源点,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合作的价值最大化!

(文/图 陈连真 李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