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百日冲刺】抢抓毕业关键期 凝心聚力促就业 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第三次线下招聘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在确保疫情可控情况下,2022年4月28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三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南宁高新区教育系统线下专场招聘会,南宁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谢琼辉等一行人、学校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9点开始宣讲,求职者们早早做好准备,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佩戴好口罩、扫码填写信息有序进入会场。此次招聘岗位涉及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小学语文、小学历史等18个学科,我校应届毕业生对招聘岗位热情高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南宁高新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向在场同学放映南宁高新区的视频宣传片,展示南宁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和最新的发展战略。随后南宁高新区教育局副局长谢琼晖发表讲话,他说道:“南宁高新区继往开来,要创造新的业绩、开拓新的局面、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前提是要有一支优秀的人民教师队伍,这支队伍要理念新进、目标坚定、业务精良、甘于奉献。欢迎大家加入南宁高新教育,高新教育有你真好!”

         据统计,本次南宁高新区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共吸引212名学生前来应聘。接下来,我校将继续以积极引导毕业生留桂就业创业工作为契机,抢抓我校毕业生离校前求职关键期,开展校园招聘、供需对接、访企拓岗、困难帮扶、就业育人等就业促进周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 李梓炫 韦茜 审核/王剑)

     

宣讲会现场

  

    报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