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百日冲刺】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至30日,我校通过中研博硕英才网成功举办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本次线上双选会企业参与度高,招聘需求强,共有来自区内区外的457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599个,其中高等院校128家、民营108家、国企77家、科研院所30家、企业单位26家、上市公司26家、事业单位25家、其他公司23家、医疗卫生5家、外资3家、合资公司3家、非营利组织1家、党政群团1家、创业公司1家。招聘单位行业分布广泛,类型丰富,满足了同学们多样化的就业需求。

   本次线上双选会气氛热烈,学生参会积极性强,投递简历总数达1019份。来自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李同学说到:“这次线上双选会跟以往的招聘不一样,学校在线上平台发布了很多参会企业信息,让我们提前有了一定的了解,效率也提高了很多。”

   此次春季线上双选会充分调动了企业和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是我校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不停歇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继续坚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以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内容为契机,按照防疫和就业两不误原则,充分调动各学院(部)积极性,营造全员拓岗促就业的良好氛围,精准化服务毕业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李梓炫 审核/王剑)

 

线上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