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95

3月25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雁山校区三期容园社区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文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强调此次两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重点解读了2021年工作回顾以及2022年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按照党中央、学校要求,按照年度工作要点的具体部署,精心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工作。三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扎实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 张亚静/朱会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