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开展“三八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6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在3月8日国际妇女劳动节日到来之际,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精心组织策划“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活动,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支部全体妇女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其他党员同志列席活动。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支部全体女同志们完成的各项工作。他表示,妇女能顶半边天,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离不开女性党员、女性同志的不懈努力,预祝全场女同志节日快乐。同时,也希望妇女党员们继续保持,奋力前进,加强党建引领示范,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不断迈向新征程,开拓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新局面。

在场妇女党员一起了解了巾帼英雄“江姐”、“刘胡兰”的伟大事迹,重温了奥运会上女排夺冠、女足夺冠的精彩瞬间,共同学习她们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精神。她们表示,继续做好研究生学位学科、招生、培养、教育与管理、就业与资助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个人素养,不辜负领导的殷切希望,更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向前发展。

                                                  (文/ 朱会华  图/ 黄世朗  )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学习活动现场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