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院级学生工作规范化建设测评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67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工作,根据《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二级学院(部)综合目标考核的通知》要求,决定开展2021年院级学生工作规范化建设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0日

      二、测评方式

       本次测评采取线上测评系统进行,不再报送纸质版材料。系统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三、测评工作安排

      (一)单位自评(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5日)

      请各学院(部)于2022年1月5日24:00前登录线上测评系统完成自评。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接受任何修改。

     (二)学校核评(2022年1月6日-7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院(部)的自评材料进行复核并赋分。

     (三)结果公示(2022年1月8日-10日)

      核评结果经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审定后公示。

    (四)结果运用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二级学院(部)管理工作目标绩效考核方案》,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管理工作目标绩效拨款核算的依据。其中院(部)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规范化建设测评结果占学院(部)管理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的10%。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此次测评工作,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测评指标体系,做好院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规范化建设自评工作。

     (二)请各学院(部)根据测评体系认真准备佐证材料。其中,“特色发展”版块需上传电子版佐证材料,其他版块佐证材料请学院自行妥善保存备查。测评工作涉及的有关数据可向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业务对应科室了解、查询。

     (三)未尽事宜,请与研工部联系,联系电话:3639650。

 

 

     附件:

      1.  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院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规范化建设测评体系.docx

      2.  学院考核测评使用说明.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