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优秀学子颁奖典礼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12月29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学子颁奖典礼在育才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旷永青教授,中国银行桂林分行行长黄晓东先生、中国银行桂林分行高新区支行行长张盛先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典礼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主持,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宣读了表彰文件。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20-2021学年先进个人和文明班集体的风采视频。随后,与会嘉宾为各类奖项获得者代表们分批次进行了颁奖。

       环境与资源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安柳、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朱琳琳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对关心支持学生学习、生活的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关心我校教育事业、支持学生成长成才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深切感谢和敬意。据统计,2021年全校本科生各级各类奖助学金项目共计19项,全年累计发放3892.06万元,研究生各级各类奖助学金项目共计11项,全年累计发放5352.67万元。学校认真落实资助政策,精准管理,推进困难学生的精准资助和优秀学生的奖励表彰,构建了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同时,社会资源一直以来也是我校办学和育人的重要力量。截止到今年12月底,我校社会捐资类的奖助学金共38项,资助金额937万元,为学校优化财力支持体系、满足贫困学生物质需求、做好精准帮扶做出了突出贡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教授讲话。他提到,此次颁奖典礼,是同学们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的一次盛会,也是学校学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他送给在场的优秀学子们五个心态:放弃自满的归零心态、舍弃安逸的付出心态、持之以恒的坚持心态、求知若渴的学习心态以及互助共赢的合作心态,祝愿他们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里再创佳绩。(图/文 张亚静 唐小春)

为先进个人颁奖

为文明班集体颁奖

获奖代表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