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困难补助】关于化学与药学学院张晓霞特殊困难补助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16

各学院(部):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奖助学金(校设类)评定管理办法(试行)(2019年修订)》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复核、学校评议,拟将化学与药学学院2019级物理化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张晓霞列为特殊困难资助对象,拟资助金额3000元人民币,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4日。如发现拟获助学生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2022年1月4日前向研究生工作部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不署真实姓名者不予受理。

       电话:0773-3676589 (育才),0773-3639650(雁山)

       邮箱:yjs2020@gxnu.edu.cn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