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强国”达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研究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践行“百年接力,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并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在推动全体研究生加强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等方面的作用,激励先进典范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氛围,经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研究,决定在开展2021年度“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及条件

        1.广西师范大学全体研究生中的党员(含预备党员)、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

        2.奖励前50名

        二、征集条件及方式

        1.个人学习态度端正,有效利用学习平台且2021年“年度积分”达到10000分以上;

        2.各学院(部)限推荐10名符合条件的学习达人上报;

        3.活动最终“积分”出现相同时,须参考参加评选学生相关学习成果、在“四人赛”答题中获得的星星数(“学习强国”App中),星星数量历史最高者胜出;

        4.积分统计以“学习强国”平台计算和统计的积分为依据,上报积分数以截图为准。

        三、个人学习积分统计截止时间

        1.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中午12:00(以截图为准)。

        2.截图方式:个人打开“学习强国”APP,点击“我的”,点击“学习报表”,点击“年度积分”,最后截图。

        四、奖项设置

        1.综合排名前50名的学习达人获颁2021年度学习达人荣誉证书;

        2.综合排名1—10名的学习达人获赠奖品。

        五、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部)于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研究生“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推荐汇总表(附件)发送至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邮箱gxnuyjsdwzx@163.com。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党务中心覃武强同学(电话:1877622633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研究生“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推荐汇总表(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