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化药学院成功举办药明康德合全药业线下招聘宣讲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化学与药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高效信息交互窗口,为社会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12月8日成功举办药明康德合全药业线下招聘宣讲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前,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与合全药业相关负责人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与企业情况进行了交流。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产学研共赢。随后,双方就招聘工作和人才培养达成了一致意向。研究生辅导员还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

          宣讲会上,企业招聘人员热情地向学生介绍了公司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发展前景。招聘会现场播放了宣传片,让毕业生对合全药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带动了现场的就业氛围,同时有针对性地为在场同学解答疑虑,本次宣讲会吸引本硕博三个层次众多毕业生求职,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作为化学与药学学院党总支学党史、办实事、稳就业、促发展系列活动之一,以2022届就业指导服务月为平台,以学院专业特色为基础,以精准就业为目的,为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的需求寻求契合点,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也为我院全面提升育人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有效地推动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明确了企业需求,为进一步推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