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第二次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年第二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在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11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五届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我校共有59项创新计划项目申请结题,其中博士研究生项目4项,硕士研究生项目42项,教师申请结题项目13项。本次审查分为文科及体育艺术类、理工类两组,经过专家认真讨论与审查,共有57项达到结题条件,其中博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3项,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41项,教育改革项目13项。

        我校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为重要任务和关键抓手,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的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的主线,扎实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教育,着眼于研究生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的提升,有助于实现“产学研”的结合,促进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大力助推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的持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