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2021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2

        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党务中心工作,理清工作方向,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促进新老成员间的交流,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2021年第一次全体例会于11月22日18:00在雁山校区行北546召开。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黄威桢老师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研究生党务中心全体干部、干事参加本次例会。

        本次会议由党务中心主任团成员孔苗主持,首先她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接下来对后期工作做了进一步细化和分工,研究讨论系列工作,特别强调学习强国达人比赛细则落实、红色文创产品设计、初心讲堂活动推进、红色经典咏诵活动分工部署等工作。其次,秘书处、宣传部、组织部及纪检部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党务中心始终秉持部门间分工协作、整体阔步向前的理念,始终坚持增强各成员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最后,由主任团成员石露带领全体成员共同观看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发展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成员也将认真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坚定勇于直前的信心。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将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润化于行动、体现在实处。我们坚信,广西师范大学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将以高标准要求自我,要求完善工作,全意识把握方向,在新学期新征程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