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聚焦】研工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4

        11月19日,研工部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109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研工部部长蒋业权主持。

        研工部部长蒋业权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主动作为,积极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习,要通过学习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精准育人功效。

        蒋业权对近期研究生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培养单位要进一步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持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做精,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筑牢学生的安全底线,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做好重点学生台账,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和掌握学生的问题和需求;三是做好就业摸排,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会议最后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日常教育管理、评奖评优等工作,对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研工部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