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自治区第四批民族院校特色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155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教育发展重点工程和体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2010-2012年)的通知》(桂政发〔2010〕43号)精神,2019-2021年,我校民族法学、民族旅游学入选自治区民族特色学科项目建设,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民族特色学科建设,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第四批民族院校特色学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科学选择学科建设项目

拟选择的学科可以是一级学科,也可以是二级学科,该学科应是学科建设成绩显著、具有地方特色的、对地方产业发展具有推动作用的学科。各学院(部)要按照学科建设实际情况,最多选择1个特色学科申报第四批民族院校特色学科项目建设。

二、学校遴选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2个学科上报教育厅。

三、按要求报送材料    

各相关单位要按照附件的内容格式撰写实施方案,并于10月25日前以书面形式报研究生院,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yjsyxkb@126.com。    

联系人:朱会华,电话:3699817。

附件:民族院校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


 

                                                    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民族院校特色学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