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2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工作的文件要求,9月26日, 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的精心组织下,广西南宁九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我校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进行了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分育才、雁山两个校区进行,共有2895名研究生顺利完成了图像信息采集。

       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是教育部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的重要步骤,是学生电子学籍学历注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1年开始,教育部开始实行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制度,将已经注册的学历证书上网供社会查询(http://www.chsi.com.cn )。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所采集的学生图像是学历证书的照片来源,这不仅关系到毕(结)业生学历、学位电子信息上报的准确性,更是维护国家学历制度和学历证书严肃性、打击社会不法分子伪造学历证书行为、维护高等学校毕业生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

   (文/王亚男,图/廖珍辉、韦美慧)

 2021级研究生图像采集现场(雁山)



2021级研究生图像采集现场(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