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实践。7月6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以线上+线下观看的形式,学习了由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原副校长钟瑞添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报告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师大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目标,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突破。

        支部参加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震撼、荣耀和使命。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干出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非凡事业,深深感到作为中国人民、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耀;深刻地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肩负着神圣使命,要持续推动师大研究生工作的改革发展,为我们的党争取更大的荣誉。一定要把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传承好、弘扬好,结合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和服务等工作实际,坚守立德初心使命,坚持关心学生、围绕学生和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努力为研究生群体办实事,不断提升指导和服务工作水平。(图文/张亚静  吴凡波)

雁山校区观看现场


育才校区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