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03

        今年,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7月1日上午8时,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分校区观看在北京隆重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说到,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党的诞生是黑暗中的炬火,照亮风雨如晦的中国;党的发展是荒芜大地上的星星之火,有着掀起燎原之势的雄壮气魄。百万雄师的长江之歌久已远去,但声威犹存;风吼马嘶的黄河颂已经过去,但依然回响。

        直播结束后,支部党员热烈畅谈个人感想。就业与奖助办公室老师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要坚守立德初心使命,坚持关心学生、围绕学生和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努力为研究生群体办实事,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水平,提升研究生高质量就业。支部宣传委员说到,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立足两个大局,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把宝贵精神财富传承好、弘扬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观看直播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理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党和国家培育优秀的研究生人才,奋力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图文/张亚静  韦美慧)

雁山校区观看现场

育才校区党员同志自行观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