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缅怀先烈学党史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191

        4月1日,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学工部代表、二级学院党员代表联合沈阳市广西商会主要负责人来到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以“赓续红色基因,缅怀先烈学党史”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凌然英雄气,浩荡天地间。广西师范大学党员代表和沈阳市广西商会主要负责人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烈士默哀,向抗美援朝纪念碑三鞠躬。随后,参观学习革命先烈们的事迹,纪念战斗英雄杨根思、黄继光、一级战斗英雄邱少云、孙占元、杨连第及各级英雄模范的志愿军烈士123位。深刻感受到先烈们无私奉献、勇于献身的精神,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个时代呼吁一种精神,一个时代产生一种力量。我们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开拓进取,以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举措,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当前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文廖旭   张亚静)

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

默哀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