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3月26日下午,学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46“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相关精神,安排部署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动员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干部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各环节,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推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位授权点审核、学科建设等工作相结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各科室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内化于心、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