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检查校门接待点布置工作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81


          2021年3月1日为严格规范入校程序,确保同学们安全有序返校研工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检查开学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

         研工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校门接待点检查校门接待点布置工作,校门接待点作为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负责人向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进出校园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信息,对开学前校园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辛勤工作的值班人员和安保人员表示慰问,嘱咐大家在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

         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防疫工作仍是当前最为重要和紧迫的任务,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全区以及校党委关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念,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到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形成全面防控工作局面,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汤明旭   吴俊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