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学工部(处)党支部共同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校2021届寒假留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及求职困惑,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1月21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与学工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研工部相关支委、学工部(处)相关支委和部分学院(部)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逐一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和求职感受,以及在就业意向、职业发展生涯规划以及是否选择深造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并且以学生视角诚恳地提出加强就业指导、岗位推送、岗位职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老师也就学生的困惑和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指导,及时给出反馈,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以及求职技巧等方面给出具有针对性的专业意见供学生参考。最后,研工部、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给予在场毕业生代表发放了防疫物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祝愿他们在未来崭新征程上转变观念、大胆尝试、敢于追梦、奋斗前行。

      此次座谈会是进一步落实我校寒假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党支部创建“党建+就业”品牌的重要内容。下一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将继续发挥支部力量,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从更多领域和更大范围助力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