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14

近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研讨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各参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研究生院负责人、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分管学科建设副院长针对我校第五轮参评学科评估工作以及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填报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

其次,教育学部副部长张姝玥针对我校教育学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提出在填报过程中要组织团队,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精准评估学科近五年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反复论证、不断修改材料。文学院韩明教授针对我校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重点对比上一轮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与本次评估的异同,为本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材料填报提供建议和指导。

最后,化学与药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美术学院等学科相关负责人针对系统填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其他参评学科的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