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与深圳思考乐教育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524

        为加强校企联系,切实做好学生的教学实践、实习、就业等工作,10月10日,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就业奖助科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辅导员代表前往深圳思考乐教育集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举行共建教学、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思考乐教育集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调研过程中,双方进行座谈会就共建实习基地深入交换了意见。会上,企业方代表首先对我校的高水平人才培育质量表达了高度认可,对我校给予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由衷感谢。紧接着,企业方代表对企业的发展历程、运营机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青年力量的加入,期待更多有志青年能到企业学习、实践,企业也将结合我校人才培养要求提供最优质的教学、实习和就业条件。随后,研工部就业奖助科相关负责人讲到,成立基地对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都将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将对基地建设给予大力支持,为前来实习、就业的学生积极搭建平台,让广大学生在教学实践与实习中有所收获。同时也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制定具有前瞻性、科学性的建设规划,建成一流的教育实践基地。会后,双方为基地揭牌,共同宣布基地正式成立。

        最后,双方前往企业教学点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基地的具体建设方案和人才培养形式交换了意见。(张亚静 白婷婷)

实习就业洽谈会现场

授牌仪式

参观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