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莫坷到研工部、学工部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230

6月8日下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组一行在校纪委书记莫坷带领下,来到雁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和现场指导工作,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学工部(处)负责人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校纪委办其他同志随同调研。

首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对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目前就业形势、做法成效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针对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高质量落实就业状况布点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反馈了研究生就业数据录入、教育部就业系统毕业生信息反馈等工作中的问题,并就推动当前就业工作的措施发表了意见。

莫坷书记对我校开展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认真梳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创新就业的思路,多渠道推荐就业岗位,扎实落实好就业数据的报送;四是做好就业工作的精准指导,不断提高我校的就业质量;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构建科学的就业指导和考核的工作机制。(张亚静 吴俊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