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健康信息上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533

各学院(部):

   根据全国、全区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为准确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去向,建立“一生一档”,不漏一人,科学有效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护好学生健康及生命安全,2月16日起,请全体学生按照学校要求,通过易班“健康信息上报”系统,做好每日健康状况监测与填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

  全体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使用时间

  每日10:00前

  三、使用要求

  (一)学生手机或电脑使用易班账号,主页点击“健康信息上报”图标系统包括“身体状况统计”、“疫情动态”、“学校通知”和“防护知识”四个板块,学生根据操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操作简单易学,如有疑问,可参照操作说明。

  (二)各学院(部)务必将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一个学生,确保所有学生线上打卡填报个人健康信息,如学生不按要求填报,将影响学校上报有关数据。学校将根据学生报送的实时信息快速统计,各学院(部)负责人随时可登陆易班查看学生上报数据,如有情况,请及时反馈。

  (三)学生每日填报的信息为前一日10:00至当日10:00期间的情况,未按要求及时填报的学生将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目前处于新旧报送方式的衔接时期,15日采用原有的方式上报,16日开始,采用系统报送,原旧的报送方式取消,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学生工作部(处)学生管理科。

  联系人:韦巍13977313128。

  附操作说明:

https://www.yiban.cn/forum/article/show/article_id/114008629/channel_id/30278/puid/5000106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