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上学期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发布单位:{发布单位}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202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上学期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情况的通知

研学位【201719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期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研学位[2017]18号),学校于2017113日组织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召开了结题项目评审会,现将各项目通过评审情况予以公布(具体见附件)

   对于已经通过本次结题评审的项目,请负责人12月1日前持经费本到研究生学位与学科建设公室办理后续经费划拨并完成报账业务。

     对于未通过结题评审和已到结题日期而申请结题的项目请负责人尽快完成科研工作,在下次评审会前提交结题报告。若项目负责人已经毕业的,课题负责人导师督促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或延期结题手续。

 

                                                                              研究生学院

                                                                           2017年11月3日

 

附件:2017~2018学年上学期广西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通过结题评审汇总表 

附件: